|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陕西豪纳门业有限公司

西安实木门,西安实木烤漆复合门,西安强化门,西安复合门,西安全屋定制,西安实木家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木烤漆门保养方式
新闻中心
实木烤漆门保养方式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97        返回列表

实木烤漆门保养方式:

1、实木烤漆门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开关门时不要太过用力,也不要在门上挂太重的物件,防止减少寿命。

2、在清洗实木烤漆门上的污渍时,不能用硬布要用棉布擦拭。如果污渍太重,可用专用清洁剂进行清洗,切忌用水冲刷,防止木门翘曲变形。
3、在温度差异的情况下,要是出现有开裂或缩短,这是正常现象,不必紧张,跟着季节性的改动,这种表象会天然不见。如果温度变化过大,容易出现封边、饰面材料掉落等现象,所以咬住哟通风。同时,冬季取暖的时候,要远离实木门烤漆门产品,防止使其受热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