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陕西豪纳门业有限公司

西安实木门,西安实木烤漆复合门,西安强化门,西安复合门,西安全屋定制,西安实木家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析实木烤漆门优点
新闻中心
析实木烤漆门优点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16        返回列表
西安实木门烤漆门用的木头种类非常多,可以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能用作实木烤漆门的实木有:樱桃木、沙比利、楸木、水曲柳、白混油、泰柚、金丝柚等。
2、实木烤漆门的做工精细,所用的都是较为好的木材,而且表材能门芯粘合严密:它的优点就是不容易开裂,烤漆面细腻美观
3、实木烤漆门的的款式非常对,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实木烤漆门不仅美观而且手感非常好,能与各式各样的家居装修相搭配,适应能力强
4、如果实木烤漆门出现损伤,只要请专业人士来处理,基本能恢复到开始的状态,修复起来非常方便。
5、实木烤漆门基本是可定制的,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制作,包括尺寸,颜色,样式等,都能按消费者的要求制作。
6、实木门烤漆门能好的解决实木门加工工艺存在的问题,比如:接口处开裂,门芯板收缩等缺陷
7、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会出现表面裂痕及变色现象,具有防潮、抗变形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