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陕西豪纳门业有限公司

西安实木门,西安实木烤漆复合门,西安强化门,西安复合门,西安全屋定制,西安实木家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实木门?西安实木门种类有哪些?
新闻中心
什么是实木门?西安实木门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28        返回列表
西安实木门是指制作木门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实木集成材(也称实木指接材或实木齿接材),经过烘干、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组装、打磨、上油漆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
西安实木门是指门的内外材料由相同或相近的木材制作而成的门,实木门包含原木门,原木门属于实木门。
实木门具有天然环保、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等特点。同时,实木门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但造价昂贵,市场价从1500元到3000元不等,其中高档的实木有胡桃木、樱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而上等的柚木门一扇售价甚至高达达3000-4000元。但高档的实木门在脱水处理的环节中做得较好,相对含水率在8%左右,这样成形后的木门不容易变形、开裂,使用的时间也会较长。
我们通常所说的原木门属于实木门的一种,但是实木门又不仅包括原木门。采用纯天然木材制成的木门为原木门,而实木门则是由相同或相近的木材制成,其成分不仅有木材,还有一些其他的添加成分。